《刀劍2 Online》群俠座談會 現場過招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正宗武俠遊戲《刀劍2 Online》將於今年在台推出。營運團隊特於1月31日,舉辦「群俠座談會」,邀請玩家與營運團隊,進行面對面深入溝通。除此之外,現場更開放玩家體驗PK,還邀來知名電競隊伍Fervent與玩家過招。

(圖/業者提供 以下同)

營運團隊在群俠座談會上,舉辦「高手論劍」比武擂台賽。營運團隊特別啟用遊戲主角之一「秋紅葉」,以這位渾身殺氣的俠客視角,將觀戰過程呈現給大家。玩家們在短短5分鐘的對決裡,僅以主武器比試,來體驗各職業的武鬥精髓。

而在數十人參戰的比賽過程中,玩家曾小姐以「氣宗劍客」大殺四方,打入冠亞軍之戰;而遠從台南北上參賽的楊先生,則是用「俠士槍客」力戰群雄,不但以連下二的佳績,在三戰兩勝的冠軍戰中脫穎而出,更在挑戰電競選手的魔王戰中,一舉拔得頭籌,贏回大獎。

▲冠軍(左)與電競選手交流技術。

「格鬥」是《刀劍2 Online》的精華之一,也為此發展出PVP機制,除了可以在野外隨時「插旗」與玩家PK,也能在「稻草人」即時對戰系統中,與其他俠客來場隱密的比試。還有像是20級就能參加的「以武會友」活動,在高聳險峻的封魔台上舉行,玩家除了能以一人之力名揚天下,也能透過組隊報名,和其他高手來場三對三的車輪戰。

在比試的準備階段,玩家們除了要趕緊替自己灌上BUFF,也可以幫隊友「銀針刺穴」,貫通任督二脈以增強實力,還得留心對方出場順序和職業類型,以達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此外,只要發出觀戰邀請,就能把千里外的好友拉來,而觀戰的朋友也沒閒著,甚至還能壓寶投注勝利方,幫自己賺點額外獎勵。

關鍵字:遊戲網路遊戲刀劍2online座談會試玩武俠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