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億男」就是郭台銘? 周玉蔻嗆:會找柯P出庭對質

▲柯文哲說「3億男」不干他的事。(圖/北市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爆料,選舉期間有「3億男」捐政治獻金給對手,而遭名嘴周玉蔻緊咬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柯後來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則說,「她自己要把人名講出來的,干我什麼事?」對此,周3日在臉書回嗆,「明明是柯P自己說的」,還說出3億男與柯P的中間人就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民。

對於柯P說「3億男」不干他的事,周玉蔻表示,這個名字明明是郭台銘,明明是柯P自己說的,「怎麼會不干他的事?」市長說了個政商關係醜惡大事,媒體深入調查,試圖找出真相,就和醫生以全力救人命一樣是「天職」,柯應該了解,況且當這種事實的當事人,呼之欲出,「媒體不報導是失職。」

▲柯P說「3億男」不干他的事,周玉蔻臉書回嗆。(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還說,以新聞專業來看,柯P是外行,有機會再當面提醒他,至於郭台銘要提告一事,會請法官傳訊柯,以證明此報導有所本,絕非捏造,柯身為台北市長,不可能不出庭,也不會做偽証,「我還要要求柯P、柯建銘、郭台銘對質。」

▼郭台銘與周玉蔻互槓。(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