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火鍋驚見「公廁活春宮」 尿急男敲門勸告反被爆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好吃個火鍋不行嗎?大陸南昌上個月發生一起離譜的社會案件,一名顧客因為尿急衝去廁所,卻撞見裡頭有對男女正在「辦事」;他非常急迫,只好敲門拜託對方出來,但沒想到,這對男女竟然惱羞成怒,還動手打破尿尿男的頭,導致他送醫治療。

大陸,南昌,情侶,廁所,做愛,尿急

▲廁所活春宮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事發當天,被害人小李 (化名) 到南昌建德觀一間火鍋店吃宵夜,他吃著吃著尿急,於是知會友人去了一趟廁所。但沒想到,廁所被人占用,而且過了很久都沒出來;他情急之下,用力敲了下門勸對方快點,不料數分鐘後,廁所竟走出一對男女,氣氛極為尷尬。

小李如廁完回到位置,隨即被隔壁桌的人詢問:「剛才是你敲廁所的門嗎?」小李還不知道大難臨頭,他應答後,就被問話男子和朋友拿起啤酒瓶、U型鎖毆打,當場頭破血流

隔天警方接獲報案展開調查,經研判發現,家住洪都南大道的鄔男有重大嫌疑;經過數日埋伏,終於將鄔男抓獲歸案。被問及打人動機時,鄔男全部承認,還憤恨不平地說:「覺得被年輕人攪黃了好事,很不開心。」由於罪證明確,警方已經依法將他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