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男開賓士「試槍」 後方3百米是高捷鳳山西站

▲高捷後方空地,兩男試槍貫酒瓶。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林澄洋、賴碧香/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西站捷運站後方空地,竟然有2名男子大白天「試槍」,並開著賓士車離去,2人雖然射擊的只是鋼珠彈,但仍將酒瓶整個貫穿,不過警方認為空氣槍經鑑定後不具殺傷力,僅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影片中,2名年輕男子在一處空地不斷徘徊,其中黑色外套男子手上拿了一把槍,接著在地上擺上玻璃酒瓶,對著酒瓶射擊,酒瓶瞬間倒下,男子又走到後車廂,填充鋼珠子彈後換人接手,另一名男子像是在教黑衣男子怎麼瞄準,2人就這樣輪流拿著槍在空地射擊,待了10多分鐘後開著一輛白色賓士車離開。

目擊民眾表示,玻璃瓶都被打破了,「他可能後車廂都是槍。」回到2男試槍的地方,後方不到300公尺就是人來人往的捷運站;至於現場留下的鋼珠子彈殺傷力如何,地上的酒瓶硬生被射穿,另一面留下明顯彈痕。

這起「試槍」事件發生在 1月底,《東森新聞》將這段畫面交給警方,警方迅速找到2名男子,他們供稱是一時好奇,而這把鋼珠彈槍經測試後,認定殺傷力未達標準,2人只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不過,回頭看看試槍現場所留下的破碎酒瓶,鋼珠子彈如果打在人身上真的會沒有殺傷力嗎?答案恐怕是否定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