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詐」彈案頻傳 美國大使館也受威脅

▲比利時警方已在歐洲議會附近逮捕1名穿來自斯洛伐克的可疑人士,並在他的車上發現槍枝。(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近日「詐」彈消息頻傳,繼歐洲議會傳出附近有可疑車輛,造成虛驚之後,又傳出美國駐比利時大使館及比利時司法宮也傳出炸彈威脅,比利時警方已經逮捕1名嫌犯,目前正在調查中。

從1月30日開始,比利時「詐」彈案連連,位於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總部附近在當地時間2日上午出現一輛可疑車輛,因考慮到議會安全,議會全面疏離,警方也立即在附近展開搜查,確定安全無虞後,議會才又重新開放。

根據比利時《法蘭德斯新聞(Flanders News)》報導,位於布魯塞爾的美國大使館也傳出炸彈威脅。據了解,美國使館今天也傳出有1名可疑男子將車停在使館大樓外後,立即匆忙離開。為確保眾人安全,警方立即封鎖該地區進行瞭解。

另外,比利時司法宮(Palace ofJustice)附近也驚傳一輛可疑的白色轎車在附近出現,警犬嗅出車內可能藏有爆裂物,軍方防爆小組抵達後,並未在車內發現任何可疑物品。

而目前比利時警方已在歐洲議會附近逮捕1名穿著軍服的可疑人士,並在他的車上發現槍枝。據了解,這名來自斯洛伐克的嫌犯向警方表示,他想要見歐盟主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