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風雲節目10年大回顧! 網友直呼懷念「好經典~」

▲囂搞繪出尾牙歷年「風雲」表演,與大家一同回憶那些「愛恨交織」!(圖/囂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楊佳穎/採訪報導

適逢一年一度尾牙季,許多上班族免不了被指派表演節目,網路插畫家「囂搞」近日也特地繪製「過去10年曾經風雲過的尾牙梗」,與大家一同回顧這些「愛恨交錯」的記憶!

囂搞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過去參加尾牙,原本都是抱著「吃喝抽獎」的心情,若忽然被告知要準備節目,心情就會十分煩躁,「尾牙是用來犒賞員工,結果卻變成想節目,想的很累人啊!」最後沒辦法,就會去找當時最紅的唱跳,然後模仿一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回憶,前年還為了表演「騎馬舞」(Gangnam Style),東奔西跑四處找道具,但「這年頭去哪找藍色的西裝啦」,十分傷腦筋;不過,今年在國外公司沒有尾牙可以參加,反而懷念起與同事同樂的熱鬧氣氛,「看到朋友公司的尾牙,吃飯喝酒抽獎什麼,反而有點失落啊!」

▼過去10年曾經風雲過的尾牙表演節目。(圖/囂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因此,囂搞特地繪製過去10年的尾牙「當紅」表演,像是2006年的《舞孃》與《練舞功》、2008年的《牛仔很忙》與《你是我的花朵》;2009年、2012年則分別颳起韓風,出現《Nobody》、《Sorry Sorry》以及《Gangnam Style》;2010年、2013年再轉回本土的《保庇》、《舞棍阿伯》與《姐姐》、《金罵沒ㄤ》,每一首都是經典。他還在2014年畫上一顆「小蘋果」,預祝大家表演完後都可以抽中大獎。

作品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有人建議將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也加入「排行榜」;也有網友直呼被勾起回憶,「每個都是經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