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健二遭斬首 日本女星PO「兒女玩槍照」挨轟

▲日本女星辻希美曾是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的成員,現在已經是3名子女的媽媽。(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質後藤健二1日證實遭「伊斯蘭國(IS)」斬首,早安少女組前成員辻希美卻在當天晚上,上網PO出兒女拿著玩具機關槍大玩戰爭遊戲的照片,結果引來網友砲轟:「在這個時間點真的太惡劣了!」讓她趕緊將照片刪除。

▼辻希美PO出3名子女拿著玩具槍玩耍的照片,結果引來網友批評。(圖/翻攝自livedoor 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辻希美原本是早安少女組的成員之一,結婚生子後以「媽媽藝人」身分活動,據日本媒體報導,1日晚間11點她在個人部落格上發文:「今天晚餐前,孩子們拿著在百元商店買的玩具槍大玩戰爭遊戲!!!」並且附上兒女拿槍嬉鬧的照片。

原本只是女藝人分享家庭生活,但當天日本舉國正因為戰地記者後藤健二遭到「伊斯蘭國(IS)」斬首,社會氣氛低迷不安,辻希美在這時貼出孩子玩槍的照片,立刻引來網友撻伐,痛批她:「都不看新聞的嗎?」、「在這個時間點真的太惡劣了」,擋不住網友砲火,辻希美隔天立刻將照片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