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KO」! 英男玩互捶遊戲遭打到心臟病發亡

▲馬因玩捶胸遊戲卻被人一拳捶出心臟病。(圖/翻攝自「Tommy main」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一拳我一拳」(Punch for Punch)互捶遊戲最近在英國掀起潮流,不過,一名23歲的年輕爸爸馬因卻在派對上被捶到心臟病發,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不小心一拳捶死人的男子,被以過失殺人罪移送辦。

根據英國《The Telegraph》報導,23歲的馬因(Tommy Main)2014年6月前往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與另一名20歲的年輕小夥子玩起正夯的互捶遊戲,但不知道是對方出拳太重還是他身體太弱,挨了一拳之後竟心臟病發,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仍救不回寶貴的性命。

而這名失手捶死人的男子事後被依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出庭時完全不發一語。據了解,這個互捶遊戲需將雙方的一手反綁在背後,再互相捶打手臂、胸部甚至是頭部,直到其中一人倒下或投降,事後還要將「打鬥」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才算完成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