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和男友神進展同居?照片曝光Elroy家居樣打電玩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天后蕭亞軒和百億小開男友Elroy發展穩定,近來經常PO照在網路上放閃,過去被拍到在超市買食物回家料理,十足老夫老妻的休閒樣,前陣子還被男方友人直呼「嫂子」飄婚味,現在因為一張照片疑洩露小倆口同居中,進展神速。

▲▼Darren上傳到蕭亞軒家玩的照片,意外洩露Elroy打扮休閒的樣子,還在文中標記對方寫「電動男」。(圖/darren的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5歲的蕭亞軒在演藝圈有許多好友,有「乾弟」之稱的麻吉Darren(許振燿)最近到她家玩並上傳自拍照,背景出現Elroy頭髮亂翹、自在玩電腦、穿著輕便的身影,像是剛睡醒在自家的休閒打扮,小倆口似乎終於從過去住飯店進階一步,飄出甜蜜同居氛圍。

巧得是,蕭亞軒隔天就在微博發布睡醒照,寫下:「早安。 雖然睡眼睜不開還是記得要ㄧ直微笑。」被網友笑拱「把躺在你床上的男朋友po上來」、「你穿的是姐夫的T嗎?」閃光氛圍感染所有人。

▼蕭亞軒隔天上傳起床照,被網友笑拱「把躺在你床上的男朋友po上來」。(圖/蕭亞軒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