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老師說德甲-沃夫斯堡 @ 法蘭克福

文/洛老師

沃夫斯堡 @ 法蘭克福

沃夫斯堡PK @1.850, -0.5 @1.900

和局 @3.8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蘭克福PK @3.800, +0.5 @2.000

開賽時間:2/4 03:00

勢如破竹

前一戰主場痛宰天敵拜仁慕尼黑,沃夫斯堡除了延續本季主場的連不敗紀錄,近期更是寫下十連不敗的佳績,近況可說勢如破竹,無人能擋。

如同上回題過的,沃夫斯堡這一波亮眼的成績,主要還是靠他們旺盛的攻擊火力在推動,明星中鋒De Bruyne非常有效地帶動全場的攻勢,除了自己能夠進球外,目前更是全隊的助攻王,有他在中場組織,沃夫斯堡的攻擊總是非常犀利且有效。

法蘭克福的攻擊強度不在話下,4-1-3-2的陣型比沃夫斯堡地4-2-3-1更強調進攻,前線的Meier和Seferović兇猛的雙箭頭撐起全隊重要的進攻火力。無奈防守實在是他們很大的罩門,後場的傳導並不順暢,失誤過多,也讓對手多了很多抄截突破的機會,平均一場比賽被對手鏟走23.4球─全德甲第二多〈沃夫斯堡只有18.4排名第六〉,很難想像一支得分排名德甲第三的球隊勝率居然不到五成,半季打下來失球數是全聯盟最多的38-還多過於進球數35,比賽經常守不住勝利,有這樣的成績也就不意外了。

Schurrle回歸

對沃夫斯堡來說還有另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昨天剛從切爾西簽下了德國國家隊明星Schurrle,這會讓原本攻擊力就十分強大的沃夫斯堡變得如虎添翼,這場Schurrle回到德甲後的處女秀變也格外有看頭。

在攻擊火力同樣兇猛的情況下,沃夫斯堡較優的防守會是這場比賽一個很大的優勢,光門將聯盟撲救王Benaglio就佔了很大的上風,法蘭克福在進攻上勢必會受到較大的考驗;以法蘭克福這種紙糊般的後防,要擋住如日中天的沃夫斯堡看樣子是非常困難的-尤其這場還多了Schurrle的助陣,老師看好這場比賽沃夫斯堡能延續連勝的氣勢再下一城。

沃夫斯堡 -0.5 @1.900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