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自爆最喜歡給人「抱」 被狂問:我可以抱嗎?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事業發展得非常順利,偶像劇一部接著一部,近期忙著拍攝電視劇《22K夢想高飛》,在劇中飾演「言冒棠」展現性格成熟的一面,和李國毅的「道冒戀」讓粉絲看得非常入迷。而她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心得和生活點滴,2日除了PO出兩張照片以外,還加碼自爆秘密。

▲郭書瑤認真又可愛的模樣,受到許多粉絲愛戴。(圖/取自郭書瑤臉書)

24歲的郭書瑤擁有可愛又調皮的性格,常在拍戲現場與劇組人員打鬧成一片。她2日在臉書上爆料,自己是一個喜歡給人抱而不愛坐椅子的「小朋友」,並附上兩張坐在工作人員腳上的照片,粉絲看到之後直呼好可愛,也有不少人表示:「我可以抱嗎?」、「好想抱妳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在臉書上自爆小祕密。(圖/翻攝郭書瑤臉書)

另外,郭書瑤除了工作順利以外,感情生活也非常幸福。她和男友金陽時常在臉書上PO照大放閃光,先前還分享最讓男人沒轍的坐車方式,就是「在(前)車窗上留下專屬腳印」,並附上自己坐在副駕駛座,兩腳高舉至擋風玻璃前的腳丫照,引起許多人熱烈迴響。

▲郭書瑤先前在臉書上分享讓男人沒轍的行為。(圖/資料照/翻攝郭書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