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你的聲音》車辯結婚倒數! 尹相鉉浪漫婚照公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尹相鉉橫跨歌壇和電視圈,曾演出熱門戲劇《聽見你的聲音》,憨厚老實的「車辯」角色深植人心,在華語圈也擁有不少粉絲。他日前宣布將迎娶小6歲的歌手女友MayBee,並且公開在夏威夷拍攝的婚紗照,帥氣幸福的模樣引起粉絲熱烈祝福。

▼尹相鉉和女友MayBee的浪漫婚紗照公開。(圖/翻攝自網路)

尹相鉉2014年4月經由朋友介紹認識MayBee,7月開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年底上節目時突然自爆戀情,坦承有意在2015年初就舉行婚禮,之後果然宣布2月8日將步入婚姻。不少粉絲被尹相鉉快速的進度嚇了一跳,但也覺得41歲的他確實已經是時候成家,紛紛對偶像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相鉉將在2月8日迎娶女友MayBee。(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