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兒離去、道上兄弟冷落 苗栗角頭被逼賣房後燒炭自殺

▲苗栗角頭昔日逞兇鬥狠,如今燒炭走上絕路,令人不勝唏噓。(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頭份鎮1名38歲的幫派角頭蘇皇龍,曾有詐欺和毒品等前科,2014年11月因為糾眾以暴力介入選舉而遭起訴。蘇男今年1月交保返家後,妻兒不但離他而去,道上兄弟也疏遠冷落,甚至連父親都堅持要賣掉他有出資的透天厝還債,疑似因此讓他覺得走到人生絕路,1日晚間在家中吸毒、喝酒後燒炭自殺。

警方調查後發現,蘇皇龍曾因毒品案入獄,102年假釋出獄,2014年底卻又被控以暴力恐嚇介入選舉,不但前往租車行、砂石場等地砸店,還恐嚇被害人不得參選,因而被檢警提報為治平對象逮捕、收押,今年1月中旬才交保返家。

據了解,蘇父打算出售部分由蘇男出錢買下的透天厝來還債,1日上午甚至還帶人來看房子,但沒想到兒子隨後卻不知去向。直到晚間9點多,蘇父才在透天厝2樓房間發現兒子陳屍在床上,床腳地上還有1瓶開過的洋酒和燒炭金爐,一旁桌上則放著3包K他命,現場未留遺書。

檢警2日相驗遺體後,判定死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家屬無意見。警方研判,蘇男疑因染毒後涉及多起案件,官司纏身,加上妻兒、道上弟兄相繼遠離,僅存的透天厝又要被出售,才會一時想不開燒炭尋短。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