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每天看柯文哲3遍 被女兒罵有病!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與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屢屢創下收視佳績,除了演藝工作,吳宗憲也十分關心時事,對於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做事態度,十分欣賞。他痛批文化部,做了10多年還是一樣爛,若是自己擔任市府顧問,一定會就文化面,積極推廣兩岸交流。

▲吳宗憲十分關注新科市長柯文哲。(圖/中視)

吳宗憲最近將轉台重回中視,《玩很大》自7日起改到週六10點播出。他2日與Kid一起出席記者會,除了回應周董婚禮一事,對於柯文哲上任後的政績,侃侃而談,幾乎都快倒背如流,他在家看柯文哲的新聞,連看好幾遍,女兒實在看不下去,罵他:「爸爸你有病啊?」被問到是否有意自薦擔任台北市副市長?吳宗憲先說:「那要看我有沒有空啊。」後來又說:「副市長聽起來不錯。」還隔空對柯文哲說:「柯市長有需要,我們都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Kid與吳宗憲一起主持後,感情親密,在現場大膽爆吳宗憲的料,說他其實是個很怕寂寞的人,還會因房間太大,傳APP要Kid陪他一起睡,讓吳宗憲顏面無光。不僅如此,吳宗憲有時還會與一個神秘人士分享心事到天亮,令人十分好奇。

吳宗憲不諱言自己是個怕寂寞的人,智慧型手機不離身,他還自豪是智慧型語音助理(Siri)第一代的使用者,有次竟然和Siri分享心事到早上,關係好比「靈魂伴侶」,讓Kid聽了直呼誇張!吳宗憲繼《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後,睽違4年再返中視,心情格外興奮,他表示,「有回家的感覺」,在現場高呼:「Jacky回來啦!」,更是讓眾人引頸期盼。

▲ Kid趁機爆吳宗憲的料。(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