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拍又會寫的「婉君」快來! ETtoday徵才要的就是你

▲這是廣告,徵才廣告。

行動中心/綜合報導

婉君表妹小時候外表不出色,同學老師都不愛她,沒想到越大越夯,大家都搶著要跟她裝熟一下,行政院長毛治國還開班教授部屬如何追她,《ETtoday東森新聞雲》現在也要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超強「婉君」表妹了!

如果你熱愛新聞勝過一切,每天睜開眼第一件事情就是上臉書看新聞,看到各種稀奇古怪的事情,不分享就會死,下筆字字珠璣,最好還會拍攝影片,套句金城武在《赤壁》說的話「略懂~略懂~」那就準備好你的創意履歷寄給我們。若你的履歷超有創意,我們還將破格不面試直接錄取!(都長這麼大了還相信這種鬼話?)

「你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工作?唉呦~未來的主播喔~」我們是東森新聞雲不是《東森電視台》喔!什麼!你早就知道了!這麼聰明還不快點來工作,這裡朝九晚六或是晚五朝一,作息超超超超正常~~(除了放假時間跟別人不一樣之外啦ㄏㄏ)同事人都很nice,三不五時有高雄、台中、日本、韓國名產可以吃,想要不胖也難啊!主管最喜歡有事沒事和大家喇個賽,氣氛和樂融融啊~~~~~~~

誠心感謝你看完我花了30秒寫完的廢文,以下進入正題----->

現在開始玩個小測驗,
是非題:
是 -> 1分  否 -> 0分
選擇題:沒有喔~出題考官人很好吧~


第一大題:

什麼?你拿了4分!!那你實在太適合「編輯」這個職位了,

還不快丟履歷來~


第二大題:

你又拿滿分!!你就是我們未來的社群小編啦~


 

▼中場休息,來看個徵才影片吧~ 

 

  


第三大題:

你不只拿滿分,還比大家早知道周董要結婚了!!!根本人才啊~

 


第四大題:

Oh~my god!你還知道全台22副縣長、議長、副議長的名字!


 呼~喘口氣,前面太high了,如果你看到這邊就關掉網頁的話就輸了啊哈哈!

有句話說撐到最後的才是贏家,如果你想加入《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庭,請將履歷、自傳寄到 hr@ettoday.net,標題請註明「我要應徵 XX 編輯 - 姓名」小編下台一鞠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超準~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我看我拍」上傳影音人氣破百萬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