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詩梅好事近?離婚4年戀「小黃品源」隨時都可以結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38歲的杜詩梅4年前與前夫離婚,為近3年的婚姻劃下句點,她坦言,那時候真的很衝!但她後來認識現任男友,交往至今約2年,2人雖然同齡,不過心智一樣幼稚,先前曾一度分合,但好友認為她再也找不到這麼契合的對象,勸2人復合。杜詩梅2日錄影時說,「現在這個狀態是可以結婚的。」大方透露好事將近。

▲杜詩梅好事近,自認隨時都可以結婚。(圖/取自臉書)

杜詩梅與男友同年,2人都熱愛戶外活動,她形容情郎是「陽光宅男」,「一開始還覺得他長得很像黃品源,但後來看一看,還是品源哥比較帥。」不過,話雖如此,小倆口感情甜蜜,最近杜詩梅裝修房子,男友幫她搬家、整理,十分貼心。她說,男友是IT工程師,經濟穩定,是隨時都可以結婚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詩梅與潛水教練前夫當初從認識到結婚僅短短8個月,閃電訂終生,嚇壞身旁好友,後來傳出前夫疑似家暴,雖遭杜詩梅否認,不過2人最後仍以離婚收場。杜那時曾說,不再輕易走入婚姻,但後來遇到「對的人」讓她轉念,她表示不會恐婚,只是這次不會再像之前那麼衝。不過,小倆口還沒規劃婚禮,反而想先懷孕,「他(男友)應該沒想那麼多,最有可能就是懷孕了,喔喔那結婚吧!」

▲杜詩梅離婚後,生活依舊多采多姿。(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