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Bottega Veneta 2015秋冬男裝秀登場

圖、文/GQ

為期4天的米蘭男裝週,除了看到Dolce Gabbana、Marc Jacobs等等大牌之外,Bottega Veneta也大有看頭,這回Bottega Veneta以創意生活為靈感,以意想不到、時而灑脫的心境,展現出獨特的穿著美學。創意總監Tomas Maier說:「經過萃煉的精緻服裝,傳遞出一種個人主義、且不侷限於成規的風格 – 這是一直以來最吸引我的地方。」



Bottega Veneta的藝術總監Tomas Maierru這次用色高明,以軍綠、海藍等深色系為主軸,襯以穗黃、亮紫與淡紅融入在羊絨法蘭絨、全棉燈芯絨以及寬鬆的針織衫中,剪裁十分寬鬆,寫意率性又好看,與主題相呼應。此外配件更有兩款Monaco包和Tour包新設計,展現Bottega Veneta皮革編織功夫,系列整體輕快俐落,準確抓住都會男士們追求的自我風格。



延伸閱讀
>> GQ獨家!直擊Bottega Veneta 2015秋冬男裝秀影片
>> 看更多Bottega Veneta 2015秋冬男裝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