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這些跡象顯示你們的愛情可能走不下去

這些跡象顯示你們的愛情可能走不下去

2015年02月3日 16:00

文/三分熟 圖/取自網路

我們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愛上一個人,往往是最興奮美好的時刻,眼前這個人,仿佛就是世界上最瞭解妳的人,好幾度妳覺得,你們就該一直維持原樣,一起到老。

但每個人都阻止不了,生活現實加入妳們的愛情,有人說愛在朦朧的時候最美,因為當妳看清楚了一個人,缺點變得顯眼的可怕,甜蜜被生活取代,妳開始問這真的是妳要的人嗎?妳真的能夠無保留地愛一個人的缺點嗎?
 

看完這篇,希望你們了解,愛情也許美好,但能夠和一個人走到天長地久需要更多的愛和勇氣。讓我們一起面對自己的愛情與徵兆,也許你們都值得更好的人。

你們從沒聊過未來

我們都說要活在當下,但這四個字卻是愛情的隱形殺手,當他在你提起未來時,選擇說:「親愛的,我們先享受當下的美好吧!」別沈浸在他貼心浪漫的話語中,妳該像是被人打了一棒般開始腦袋清醒,因為這句話的背後,後可能代表「嘿~我從沒想過跟你天長地久」。

你們最常一起做的事就是愛愛

這聽起來很性福,我們也曾說過,每對情侶都會越做越愛,但一個穩定的關係,性愛真的是第一要件嗎?性生活美好,是一件非常棒的事,但別忘了!真正的幸福,真正的親密,是心靈和肉體的契合,如果除了愛愛你們真的沒有太深入的內容可以聊,那可能真的要想想這段關係繼續的可能性。

你們心靈契合,除了性生活

愛和性,是穩定關係中的重要條件,太多不好,但太少更危險,你可以說你們是心靈伴侶、興趣相同什麼都能聊得開心,但在性上就是不那麼合拍,你覺得你們這樣的生活也不錯,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什麼......親愛的,性生活不滿足就像是顆未爆彈,開始想想妳真的想要一輩子過這種生活嗎?想想妳需要的是情人還是只是個好朋友?

妳的生活和單身沒有兩樣

平日工作、假日和朋友聊聊天,交往之後妳的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無論因為遠距離還是某一方工作忙綠,你們能相處的時間不多,妳開始想著若是單身好像也不過如此,你仿佛不需要為了他空出時間,也許獨立是好事,但請想想你們為何在一起?這個人,值得妳不回報的把心繫在他身上嗎?

你們沒有一起旅行過

你們一起旅行過嗎?最好是只有你們兩人的國外自助旅行,這不是崇洋媚外,只是當脫離了自己的舒適圈,性格的缺點會更加強烈,你一定也曾聽說,情侶一起出國不是感情更好就是分道揚鑣,但別為此而害怕,履行,絕對是更加認識彼此的方式,你們一起生活,一起解決難題,若連一個禮拜的旅行都能讓你們痛苦到想要離開彼此,那更何況是天長地久。

妳沒有自己的時間

你們形影不離地黏在一起,下班直奔見面,週末也一起出遊玩耍,交往沒多久就同居。乍聽之下非常甜蜜,當然,這很不錯,但僅止在熱戀期的前三個月,沒有一場戀愛該讓你失去了生活和朋友,這樣的關係只會讓妳越來越遠離正常社會,久了,妳會發現自己完全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即使只是週末下午去最愛的咖啡館看本書的時間都沒有。親愛的,愛情不是牢籠,所以是時候走出這個自己給自己的籠子了!

你們從沒有吵過架

吵架是種溝通方式,也許有些不成熟,但若你在最愛的人面前都無法情緒失控暢所欲言,這樣的壓抑,久了是會有問題的,愛情最怕委曲求全,避免吵架而忍受對方的行為。

也許每個女人一生中都有幾個難忘的前男友,明明完全不適合,但還是讓妳愛得不是妳自己了!但親愛的,成長就在於,我們能夠看清,能夠勇敢帶著眼淚走出這段感情,我們無法篤定下一個會更好,只能說離開這一個不適合的男人,妳會更接近對的人一些

VIA lianhonghong
 

同場加映 :
>>別再欺騙自己! 3個會產生愛情分手念頭瞬間
>>男人真心愛你 一定會做的5件事
>>不想談戀愛的人13種症狀,你也是嗎?
>>讓感情一直處於熱戀期的8個方法
>>超有同感!單身的人不想再聽到的10句話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