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與星爵打賭…結局「超溫馨」神展開!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美國現正燃起一股「超級盃比賽」風,連帶藝人也受影響,「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與「星爵」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繼日前的嗆聲後,兩人也在網路上以慈善公益來打賭, 賭自己所支持的球隊可以痛宰對方的隊伍,結果結局卻超溫馨地神展開,獲得許多網友的稱讚。

▲「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與「星爵」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打賭。(圖/翻攝自網路)

克里斯伊凡19日在推特上對好友克里斯普萊特嗆聲:「看來我們各自支持的隊伍要對決了!在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我們不是朋友,我們是敵人!」並有了賭注,若是克里斯伊凡支持的愛國者隊獲勝,克里斯普萊特就要去Christopher’s Haven 慈善之家探視小朋友;反之,愛國者隊若是輸球,克里斯伊凡就會去探視西雅圖兒童醫院,並在那邊揮舞著海鷹隊的隊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與「星爵」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打賭。(圖/翻攝自推特)

對賭結果2日終於揭曉,愛國者隊獲勝了!克里斯普萊特也很有風度地在第一時間PO文,承諾會以星爵的身分去拜訪Christopher's Haven慈善之家;克里斯伊凡隨後也感謝對方信守承諾,表示願意陪星爵同往;同時對西雅圖兒童醫院承諾,兩人也會同赴醫院要他們別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