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遠雄會議記錄流出? 柯文哲:會以更開放的態度展示


▲柯文哲晚間視察小巨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公文日前在網路上瘋傳,上頭有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手寫決行,不過,日前與遠雄集團開會的會議記錄,也早已流出。對此,柯文哲2日晚間解釋,為了避免BOT案有讓外界不滿的地方,決定以更透明公開的方式,除非公文有加密,不然都會以開放的態度展示。

柯文哲早在上月21日與遠雄面對面談判,而會議記錄卻在23日於名嘴的群組之間流傳,上頭除了有柯文哲的親筆簽名外,還清楚寫著所有參與該會議的人士名單,以及會議結論,在會議中負責記錄工作的人則是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

媒體詢問是否又有機密文件外流,柯文哲回應,一般開會結束後都會寫會議記錄,在以LINE的方式傳送給專門委員、副局長、局長等人,最近也在討論,將來如何避免BOT案的問題疑慮,會以更開放的態度,處理台北市政府的政務推行。

柯文哲強調,未來會議記錄會寄給每個人看,「寄給所有人看大概就是流出去了」,對於公文流出,柯文哲也表示內部會做檢討,除非公文有加密,不然大部份公文都會以更透明公開的方式,來解決過去市政推行上被批評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