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證併新加坡券商AmFraser 獲准

▲凱基證併新加坡券商AmFraser Securities獲新加坡主管機關核准。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開發金(2883)積極打亞洲盃,旗下凱基證收購新加坡券商AmFraser Securities獲新加坡主管機關核准。

開發金去(2014)年8月宣布,旗下凱基證新加坡轉投資公司KGI Asia(Holdings) Pte. Ltd. 收購AmFraser Securities Pte. Ltd. (AmFraser)100%股權,交易總金額暫估計為星幣3800萬元,折合台幣約9.12億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電《THE BUSINESS TIMES》報導,開發金今(2)日宣布凱基證收購新加坡券商AmFraser Securities案,已獲新加坡主管機關核准,合併後將更名為KGI Fraser Securities。

開發金表示,此次凱基證旗下KGI Asia收購AmFraser將可藉此取得新加坡市場完整的證券業務執照與交易平台,且與KGI Ong的客戶群具有互補性,再加上區域資源結合海內外豐富的產品線,將可協助客戶進行更多元的資產配置規劃,加速實現凱基證券海外財富管理事業的佈局規劃。

AmFraser為新加坡著名的證券公司,營業迄今已達140年,目前為馬來西亞銀行Arab-Malaysian Merchant Bank (AMMB) 100%持股的子公司,AmFraser在新加坡當地提供法人及個人客戶證券經紀、證券融資以及企業財務顧問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務,產品範圍涵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香港、印尼及泰國等海外市場。

關鍵字: 開發金凱基證新加坡併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開發金打亞洲盃 凱基證砸9億購併星國券商

開發金打亞洲盃 凱基證砸9億購併星國券商

開發金(2883)今(25)日董事會決議通過子公司凱基證券新加坡轉投資公司KGI Asia(Holdings) Pte. Ltd. 收購AmFraser Securities Pte. Ltd. (AmFraser)100%股權,交易總金額暫估計為星幣3800萬元,折合台幣約9.12億元。該收購案將待相關主管機關核准後執行,實際交易金額將待交割當日的調整後淨值而定。

2014-08-25 20:04

商銀併購綜效顯現 開發金拚3年躋身金控前段班

商銀併購綜效顯現 開發金拚3年躋身金控前段班

開發金去(2014)年正式併入凱基銀(原萬泰銀),合併商銀的綜效將在未來3年大爆發,力拚躋身金控獲利前段班。

2015-01-25 10:12

睽違7年 開發金2014年獲利重回百億

睽違7年 開發金2014年獲利重回百億

開發金(2883)公布2014年12月份自結稅後獲利8.81億元,累計2014年全年度稅後獲利達108.50億元,除了較2013年全年獲利成長三成,也是從2007年以來全年度稅後獲利再度回到百億水準,每股盈餘0.73元。

2015-01-09 16:38

兩岸合作首檔人民幣私募基金成立

兩岸合作首檔人民幣私募基金成立

開發金(2883)今(3)日與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合作正式成立「華創 (福建) 股權投資企業 (有限合伙)」,負責管理規模達人民幣10億元的「華創 (福建) 股權投資基金」,為台灣金融機構與大陸企業正式合作的第一檔人民幣私募股權基金。

2014-12-03 19:38

開發金高層異動 陳彥松出任財務長

開發金高層異動 陳彥松出任財務長

開發金(2883)今(2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通過延聘陳彥松擔任財務長。開發金發言人張立人表示,面對數位銀行、互聯網等嶄新趨勢,開發金將借重陳彥松於電子產業、金融業跨產業的歷練與經驗,一定會對開發金未來亞洲布局、購併方向貢獻所長。

2014-11-24 20:05

張家祝回鍋開發金副董

張家祝回鍋開發金副董

前經濟部長張家祝因高雄氣爆事件,8月初在立法院備詢遭立委刁難後火速請辭,時隔約兩個月,張家祝將出任開發金(2883)副董事長暨開發工銀董事長。

2014-10-27 19:32

萬泰銀納入開發金 年底更名凱基銀

萬泰銀納入開發金 年底更名凱基銀

開發金(2883)今(9)日宣布,子公司萬泰銀行董事會(及代行股東會)通過更名為凱基銀行,相關的作業將於今(2014)年底前完成,預計明年1月2日正式更名。

2014-10-09 19:20

凱基銀行深耕私人銀行 東協併購瞄準新加坡

凱基銀行深耕私人銀行 東協併購瞄準新加坡

開發金(2883)旗下萬泰銀行今(5)日正式更名為凱基銀行,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表示,短期國內不會有拓點計劃,隨著以私人銀行為主的工銀相關業務年中併入後,將在以新加坡為主的亞太區尋找以私人銀行業務為主的購併對象,並將大陸市場的拓展列為中期目標。

2015-01-05 19:53

宏達電近16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抗UV機能帽」 零股也可領

宏達電近16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抗UV機能帽」 零股也可領

擁有15.59萬股東的宏達電(2498)將於6/20舉行股東會,今(25)日公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HTC雙面抗UV機能帽PLUS乙頂」,與去年一樣是送帽子,但仍有不同之處,股東持股不限股數,均予發放紀念品。

2024-04-25 10:08

台股暴漲暴跌!盤點5檔千億台股高息ETF 一表看跟漲抗跌

台股暴漲暴跌!盤點5檔千億台股高息ETF 一表看跟漲抗跌

台股近期上沖下洗,19日大跌774.08點為史上第1大單日跌點,不到3個交易日、24日又大漲532.46點,為史上第7大單日漲點,再度站上2萬點大關。

2024-04-25 09:3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