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徹底重建? 甜瓜安東尼:時候到了

點評:無論如何,甜瓜都還是尼克的支柱所在!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安東尼仍是尼克陣中最穩定的當家支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開打前與紐約尼克簽下5年1億2400萬美金的天價合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如今要面臨的,很可能將是球隊的「徹底重建」。近來球團方面已不諱言,從本季開始正式朝此目標來邁進。「甜瓜」在今日獨砍31分力克湖人後也表示,「我認為時候到了,不能再等待,必須要朝建構更好的未來而努力。」

2日總算幫住尼克奪下本季第10勝,尼克如今幾乎只靠著一群「綠葉」型球員,搭配著安東尼來打天下,儼然已在本季悄悄開始重建工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執掌兵符的總教練費雪(Derek Fisher)便透露,「Melo已經30歲了,我們沒有另一個10年來好好思考,我們必須做點什麼,而且是越快越好。」

「我了解尼克與紐約球迷希望盡快拿到冠軍,我們當然也想要贏球。那正是我們過去所做的,而現在我們必須更有智慧。」費雪接著說道。

身為陣中當家球星,安東尼似乎也了解重建是刻不容緩之勢,甜瓜便表示,「時候到了,該是我們為未來所打算的時刻,我不認為我們能夠等待,機會之窗已經打開,而我們必須趁勢取得優勢。」

今年夏天對尼克來說確實有不錯機會,不僅握有一個首輪選秀權,甚至還有多達3000萬美金的薪資空間,可在自由市場中大展身手。

安東尼今年5月將滿31歲,本季他平均可繳出24.3分、6.7籃板、3助攻,依舊是聯盟頂尖小前鋒身手。

▲尼克「禪師」傑克森與主帥費雪,將是球隊重建關鍵要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張育成傷癒復健賽第2打席開轟 宣告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NBA附加賽今開打!湖人贏就晉級季後賽 第10種子勇士能創驚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