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假唱也落漆! 整首歌忘詞尷尬站原地扭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以嘹亮海豚音聞名,近幾個月在全球舉辦巡迴演唱會,雖然吸引許多粉絲熱情支持,但也不斷爆出走音、倒嗓。她6日參加牙買加音樂節,獻唱歌曲《Fantasy》時又被抓包對嘴,疑似從頭到尾忘詞、落拍,幾乎沒有完整的唱出幾句歌詞,影片流出後引起網友譁然。

▼瑪麗亞凱莉日前在牙買加音樂節爆出假唱。(圖/資料照/翻攝自瑪麗亞凱莉臉書)

瑪麗亞凱莉6日出席《爵士與藍調音樂節》,熱情獻唱好幾首經典歌曲,在演唱《Fantasy》時卻被抓包對嘴,不只沒能順利的飆出高音,還疑似不斷忘詞、跟不上拍子,把整首歌曲表演得零零落落。她唱著唱著甚至一度停了下來,沉默的站在原地扭動身體,還盯著地板露出尷尬神情,過了一會兒才又跟上歌詞,奇怪的表現引起熱烈議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麗亞凱莉演唱中一度停下來,尷尬的在原地扭動身體跳舞卻沒唱歌。(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流出後,許多網友對瑪麗亞凱莉感到不滿,認為她身為一個國際級歌手,卻公然在大型演唱會上造假演出,不但讓買票進場的觀眾感到失望,也嚴重損害自己的專業形象。不過,部分粉絲替瑪麗亞凱莉說話,表示那一天其它曲目演出都很正常,猜測可能是她的耳機突然出問題,才導致無法順利聽到背景音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