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激情露點放送大肌肌!讚台灣女生愛用疊字很可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由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志明與春嬌》、「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春嬌與志明》導演彭浩翔執導,集結周迅、黃曉明、隋棠、謝依霖(HOLD住姊),在大銀幕上放送撒嬌技巧與魅力,黃曉明還大方放送大肌肌,引起不少女粉絲瘋狂。

▲黃曉明、周迅在《撒嬌女人最好命》中飾演一對情侶。(圖/華聯提供)

在電影中,周迅以一頭銀色短髮亮相,造型帥氣酷辣,與「疊字女王」隋棠圍繞著黃曉明展開愛情三角追逐戰,她因爽朗率性早就被粉絲冠上「迅哥」、「周公子」等稱號,對此大方回應:「因為我很帥。」而對撒嬌一事,她也有自己的想法:「還是要看個人,到底要不要學撒嬌,我個人的態度還在發展中,這部電影裡會給大家一個最好的答案。」首次與周迅合作的隋棠也開心地說:「我記得我們第一次在化妝室碰面,她是拿著劇本,一直在學我的台詞。我有一句台詞就是要對著黃曉明撒嬌說『討厭討厭!』,然後周迅一直在揣摩一直在學,還問我等等是不是會這樣演出?我當時就覺得她真的好可愛哦!而且我發現她私底下是一個非常爽朗的人,會很好奇別人撒嬌真的是會這個樣子嗎。所以我們就因為這樣子而開啟了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跟周迅在神秘彩蛋中有激情親密戲。(圖/華聯提供)

《撒嬌女人最好命》電影的神秘彩蛋也曝光,是導演精心安排了「撒嬌版」的《第六感生死戀》,周迅與黃曉明上演《第六感生死戀》「大尺度」的經典橋段,黃曉明裸起上身,展現精實的性感身材,在受訪時也對台灣女生的撒嬌功力讚不絕口:「在我心目中台灣女生真的很會撒嬌,說台語的女生最讓我招架不住,台灣女生獨特的說話尾音上揚,因為她們很常用疊字,還會跺腳,非常可愛。」《撒嬌女人最好命》現正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