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傾向給緯來轉播 權利金差不多且熱身賽前搞定

▲緯來轉播車。(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中職電視轉播權,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必須在官辦熱身賽開打就轉播,希望權利金可以談得更高,若在此2個前提都達成,如果各家業者的權利金相差不大,中信兄弟會把電視轉播權交給緯來。

中職電視轉播至今還未敲定,新會長吳志揚計畫在4日開會討論,屆時針對民視製播合約問題,製播合一或分離、共同或單獨轉播,都應該會有結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基於顧及球迷看球權益,電視轉播權一定要在3月7日官辦熱身賽開打前搞定,讓球迷可以看到電視轉播。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楊培宏表示,基於球團的利益著眼,當然希望電視轉播權利金可以談得更高,這是第2個條件,要不要共同轉播或單獨轉播,中信兄弟沒有意見。

中信兄弟去年是交給緯來轉播,今年呢?楊培宏表示,在兼顧球迷權益與球團利益之下,如果各家業者開出的權利金價碼差不多,中信兄弟會交由緯來轉播,如果權利金有很大差距,那就另當別論。

楊培宏表示,傾向交給緯來轉播是因緯來是製播合一,製播費用比較低,而且有豐富的轉播經驗,而且品質也比較好。

▲中信兄弟去年交給緯來轉播。(圖/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