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 林可彤露酥胸挺翹臀辣秀S曲線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名模林可彤從伸展台轉戰戲劇圈,除了表現亮眼、健身有成以外,還出書分享健身心得,事業觸角多元又有張漂亮臉蛋,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擁有性感緊實好身材的她,不僅是廣告商愛用的代言人,也常上各大雜誌封面,她2日在網路上分享最新的雜誌性感照,引起粉絲驚呼連連。(點我看更多林可彤美照!)

▲林可彤為雜誌拍攝性感照。(圖/翻攝林可彤Instagram)

林可彤不管是穿著泳衣、黑色小背心馬甲還是低胸蕾絲裙,好身材都一覽無遺。而她2日將《GQ》雜誌的側拍照分享至Instagram上,照片中,她大方地展露酥胸、挺起翹臀,幾乎沒有多餘的贅肉,完美的S曲線讓許多網友讚嘆,加上擁有勾人的媚眼和小麥色的健康膚色,整個人看起來更火辣又健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林可彤從2013年參加運動品牌的螢光夜跑以後,開始愛上揮汗的運動。她近兩年來常在臉書上分享健身成果,除了秀出驚人的「11字腹肌」,也曾表示近5年來大約因此減掉5、6公斤。(點我看更多林可彤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