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快拜!張學友、莫文蔚登KKBOX熱力開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倒數6天了!第10屆KKBOX風雲榜將在8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歌迷心中永遠的歌神張學友及金曲歌后莫文蔚,將專程來台參與開唱。張學友也因為陸續擔任鄭秀文、楊千嬅等人的演唱會嘉賓,而被封為「嘉賓王」。

▲張學友、莫文蔚將登KKBOX音樂風雲榜開唱。(圖/環球)

1月28日晚上,楊千嬅演唱會上,又見到這位「嘉賓王」,當他出場時,熱掀現場最高潮,演唱經典金曲《還是覺得你最好》,全場觀眾大合場,之後二人手牽手合唱國語歌《你最珍貴》。楊千嬅當晚自爆不敢直接打電話邀請學友做嘉賓,她透過經理人林珊珊邀請,學友立即答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人天后」莫文蔚去年底放下工作,開啟了3個月的旅程,復工後更藉由新專輯《不散,不見》表達了新的體悟,她表示,「這次的體悟很大,我明白到,原來人生有很多事情及風景,要把握時間及機會去親身體驗。『來不及』這三個字對我有一個震撼的感覺!我希望以後不要有遺憾,決定要做的,就要馬上行動!」這次專程來台參加KKBOX風雲榜,莫文蔚將公開首唱新專輯內的多首新歌,也將以精彩的莫式唱腔及舞台風格,讓歌迷超級驚艷!第10屆KKBOX風雲榜於2月8日晚間7:00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