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叩叩敲窗詐騙新法 女校長搖下車窗險遭筆戳頭

▲ 叩叩敲車窗!搖下車窗險遭筆戳。(示意圖,非當事人)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1名國中女校長傍晚到提款機領錢之後,就把車停到路邊對帳,1名男子過來敲她的車窗,女校長以為自己的車擋到別人的路,趕快搖下車窗想跟對方道歉,男子竟然拿出1支造型筆說是最新產品要請她試用看看,接著就往女校長的額頭戳過去,女校長想起過去的金光黨迷魂詐騙案例,嚇得趕快離開現場。

叩叩兩下趕緊搖下車窗,卻被人拿著東西往自己臉上戳,不管是誰都會被嚇到,屏東恆春1名邱姓國中女校長遇到這樣的恐怖事件,邱姓校長表示,「我那時候笨笨的,我就把車窗搖下一半,我以為擋到路要跟他說對不起。」

邱姓女校長傍晚到提款機領錢,回到車上準備對帳,沒想到遇到1名陌生男子敲了她的車窗,原本以為是車子擋到別人,立刻搖下車窗想道歉,沒想到對方卻拿出東西要往她的額頭上戳。

邱姓校長說,「他突然從腰包就拿了1支好像是造形筆,一種紫色的,他說我跟你講喔!這個轉一轉之後就會震動,他就把筆伸進車窗,問我說你要不要放你額頭試試看,他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就想當年詐騙也都這樣子。」

男子說是要推銷產品卻拿出筆狀的物品往別人臉上戳,女校長立刻聯想到過去各種詐騙事件,嚇得趕快離開現場向警方報案,她表示,「我覺得好像連走在路上,都要注意別人的行動,其實滿可怕的,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滿可怕的。」

過去開車經常發生的詐騙案件,大多是假車禍真詐財,曾經發生有人謊稱被車撞到導致手機摔壞,要對方一起到通訊行估價賠償手機價錢,要不然就是突然衝出路口,再自動往車上貼過來製造假車禍來騙錢,各種詐騙情況防不勝防,只能靠自己多加注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假車禍真詐財,行車詐騙百百款。(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