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來台設點 史努比相約高雄見

點評:住高雄的史努比粉絲有福了~~~


▲Charlie Brown Café(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主題餐廳即將來台灣開店,圖為南韓首爾店。(圖/取自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官方臉書)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喜歡可愛史努比的人聽到這則消息應該會高興的跳起來!在香港、新加坡、韓國都有分店的Charlie Brown Café(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主題餐廳即將來台灣開店,落腳的地點是高雄市,原本開幕時間預計會在農曆年前但後來開幕時間延期,預計會在3月。

Charlie Brown Café是以著名的花生漫畫中各種人物為主題的餐廳,在這裡可以看到可愛的史努比、查理布朗及他們的好朋友,以及以他們設計的餐點,目前在香港、新加坡、韓國都有分店,每一家店有屬於自己的特色,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也會有獨特的景觀與餐點。

在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官方臉書已宣布將在台灣開張,至於詳細開幕時間,店家僅透露會在過年前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為大家持續追蹤最新進度。(更新:延期至3月中開始營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5號
交通方式:捷運「巨蛋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公車301號至「至真路口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查理布朗咖啡在臉書粉絲團宣布即將在台開設第一家店(圖/翻攝自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