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閱破 81 萬!金士頓《當不掉的記憶》奪微電影金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Kingston 繼 2013 年風靡全球的《記憶月台》微電影之後,稍早宣布再以《當不掉的記憶》入選「2014年度十大微電影」。此外,微電影協會這次首度將參賽影片區分為企業、公部門、非營利組織暨校園等四組,並增設金銀銅獎,《當不掉的記憶》順利拿下首屆企業組金獎。

▲Kingston《記憶月台》微電影推出自今廣受好評,現場點閱超過 81 萬,還獲得微電影協會評選為商業類金獎。(影片/取自 YouTube)

如同先前報導,《當不掉的記憶》以 90 年代一間香港老牌當舖作為背景,透過當鋪老闆的雙眼,見證一對父子跨越時空傳承的情感。全片維持 Kingston 微電影一貫的風格,捨棄了產品導向的溝通方式,將焦點聚焦在「人」身上,在「故事完整與意涵性」、「行銷主題表現」、「製作水準」以及「影片共鳴力」等評選標準上皆脫穎而出,拿下行銷類微電影「商業類」金獎,擠下正隆《阿嬤的衛生紙》跟台灣伊莎貝爾的《伊莎貝爾2014廣告 - 他他篇》,其他「2014年度台灣十大行銷類微電影」完整名單,可參照線上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