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男女8強循環3日開打 各隊7天7連戰產4強

松山高中。(圖/高中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3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女甲級八強賽明(3)至9日起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台北體育館1、4樓連打7天56場,雙雙尋求三連霸的能仁男籃、永仁女籃,已做好準備。

男甲級資格賽起迄今12連勝的唯一不敗之師泰山、複賽5連勝在「死亡A組」一枝獨秀的「綠色神盾」松山,更來勢汹汹,都展現先搶進四強,再挑戰能仁霸業的戰力及企圖心,「雙山」將於9日晚上7時末役壓軸卯上,不無可能是3月8日在小巨蛋的冠軍賽前哨戰,各為其主的高國強、高國豪,首度在HBL戰場上演兄弟鬩牆,精采可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甲級永仁預賽5連勝,平均每場狂得82分、只失37分,淨贏對手45分,勢如破竹,現處於跨3季21連勝,八強賽可望前推,續寫紀錄,為連霸再壯行色;曾7度封后的HBL第一贏家上季亞軍淡商,預賽同為5連勝,平均得分75.8、失分45.6、勝分30.2,不遑多讓永仁,瞄準重奪失去4年的后座,9日傍晚5時20分將與永仁遭遇,極有可能也是3月8日冠軍戰雙方的先試水溫。

男、女八強賽悉採單循環,每隊都須7天7連戰,既比球技,更是體力、耐力大考驗,主力球員扛重任,板凳深度也極其重要,男、女兩組各依戰績取前四名,晉級3月7、8日在小巨蛋的四強準決賽、決賽。

3日第一天8戰,4樓4場依序為上午10時滬江vs.永仁、11時40分治平vs.淡商(以上女甲級)、下午1時20分南湖vs.基商、3時三民vs.能仁(以上男甲級)。1樓4場依序為下午2時南湖vs.陽明、3時40分北一女vs.苗商(以上女甲級)、傍晚5時20分新榮vs.松山、晚上7時南山vs. 泰山(以上男甲級)。

熱血的HBL8強賽開打。(圖/記者洪偵源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JH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