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開唱壓力大自嘲「俗辣」 吳青峰大笑後鼓勵放輕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多年來以主持節目和廣告代言為主,離開樂壇13年後強勢回歸,以elephant DEE名義推出個人同名EP《elephant DEE》,在歌迷的力拱之下,終於點頭開唱。而她14日將在華山Legacy開演唱會,邀請范曉萱、阿雅(柳翰雅)等姊妹齊聚一堂,當時間越來越靠近時,她在個人臉書上抒發心情,「壓力好大啊!」

▲吳青峰鼓勵小S不要有壓力,放輕鬆看待演唱會就好。(圖/取自小S臉書、吳青峰微博)

小S說話幽默風趣,平時在節目上大多呈現搞怪、辛辣的風格,但距離自己的演唱會時間越來越近,她1日在個人臉書上表示:「2/14慢慢逼近了,從來沒過過壓力這麼大的情人節!」字裡行間透露出緊張的情緒。此外,她看到歌手吳青峰留言「哈哈哈哈哈放輕鬆啦!」忍不住自嘲是個「大俗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小S將在演唱會上與S幫姊妹合體表演,除了和姊姊徐熙媛(大S)將原音原影重現出道成名曲,姊妹倆努力練唱、練舞,將挑戰總共超過20首曲目,預計有《佔領年輕》、《十分鐘的戀愛》等耳熟能詳且經典的名作。

▼小S在個人臉書上抒發心情。(圖/翻攝徐熙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