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語搭訕法」營造親切氛圍 黑男又收穫正妹的LINE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講台語麻也通!在這又冷又濕的天氣,搭訕界天王「黑男」再度出招,這回他不搞噱頭,而是直接現身西門町,用流利的台語和妹妹搭訕。撰文至此,想知道這招「溫情攻勢」能否成功?慢慢看下去就知道啦。

黑男,搭訕,正妹,LINE,台噢,西門町

▲被莫名搭訕,一開始自然有點害羞。(圖/翻攝自YouTube)

基本上,小編不是很懂台語,但看得出黑男透過閒話家常,慢慢融化這位路過正妹。首先,黑男先用台語自我介紹,表示自己從南部上來念書;再來,身為標準台灣人,一定程度的台語也是要會的,沒錯,這樣步步進逼就對了啦。

黑男,搭訕,正妹,LINE,台噢,西門町

▲黑男持續進逼,把妹妹逗得樂不可支。(圖/翻攝自YouTube)

黑男,搭訕,正妹,LINE,台噢,西門町

▲最後當然是要到LINE囉,好棒棒!(圖/翻攝自YouTube)

眼看正妹有所鬆懈,黑男用台語繼續猛攻,是否會講不重要,讓對方樂於和你互動才是重點!最後,黑男不只要到對方的名片,還得知對方是從事音樂工作;接著,自然就是在「愉悅」的氣氛下要到LINE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