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性慾強?大島優子被虧夜晚不得了 神情尷尬又害羞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日本團體AKB48前成員大島優子單飛後,積極發展個人事業,日前推出全裸寫真,大秀傲人D奶,擺脫偶像包袱。沒想到她近日主持節目時,被來賓鈴木奈奈爆料夜晚性慾強,惹得她尷尬羞紅臉。

▲大島優子在節目上被已婚鈴木奈奈爆料性慾強,聽聞此害羞追打對方。(圖/資料照/翻攝自日網)

大島優子從團體單飛後,不僅發行寫真、在戲劇也有亮眼演出,日前以主持人身分訪問已婚女星鈴木奈奈,對方大談老公婚後態度冷淡、性生活不滿足,也應答女生也有這方面需求。不過,她被對方順勢爆料「大島優子這樣巨乳,應該性慾超強,夜晚真是不得了。」她聽聞此爆料尷尬傻笑,馬上起身追打對方,讓一旁男主持人也笑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島優子曾推出寫真集,大秀曼妙好身材。(圖/資料照/翻攝新浪娛樂)

事實上,大島優子2011年曾被日本八卦網站爆料有「性癮症」,每天很早收工,卻常常喊睡不飽,每周至少炒飯4天才滿足。不過對此傳聞,她本人從未證實,也有消息指出是AKB團員不滿她人氣高,才放出的假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