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金湖餐廳違建遭拆 觀音人嘆:守法才是生財之道

▲金湖景觀餐廳被發現違反土地使用管制規定。(圖/桃園縣政府工務局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公民突擊隊/採訪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上個月底一處正在興建的機場景觀餐廳遭到強制拆除,引起當地民眾的關注,認為這棟建築都快建好了,結果卻在一夕之間變成廢鐵。不過,桃園市政府回應,由於該餐廳屬違章建築,又蓋在非都市土地特定農業區,去年9月已稽查過,今年複查也未通過,才強制拆除。

工務局秘書室洪姓專員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去年9月鄉公所就有發現該建築位於非都市土地特定農業區,違建面積約500平方公尺,違反土地使用管制規定,也有通知業者要盡快改善,但今年1月8日進行複查仍未通過,最後才決定在1月27日強制拆除。

▲粉絲專頁「我是觀音人」po景觀餐廳遭拆除的照片。(圖/翻攝自我是觀音人粉絲專頁

臉書粉絲專頁「我是觀音人」2日PO出被拆除的建築照片,表示金湖的機場餐廳曾被居民寄予厚望,如今飛機仍在,建築物卻已成為廢鐵,到底是因為未申請建照,還是有其他原因實在令人不解,「路過此地,總百感交集,在金湖機場餐廳用餐,夢破了碎了,至少讓鄉親得到一個啟示,守法才是生財之道。」

▼桃園觀音區金湖景觀餐廳遭拆除。(圖/桃園縣政府工務局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民(勿用)熱門新聞

新竹寡婦樓遭拆 兇手抓到了

滲眉埤汙染 連福壽螺都被死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