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植物園驚現「咕嚕」 全身光禿禿還有利爪

▲馬來西亞一座植物園驚現外型極似《魔戒》咕嚕的不明生物。(圖/翻攝自Kosm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YouTube流傳一部影片,一群印尼籍的工人在馬來西亞一座種植油棕的植物園裡工作,不料竟遭到一隻長相神似電影《魔戒》咕嚕的生物攻擊,讓他們嚇一大跳。據當地媒體報導,馬來西亞自然協會會長推測,那可能是一隻生病的馬來熊。

據《Borneo Post》報導,一群印尼籍的工人上週五在一座種植油棕的植物園中,遭一隻全身光禿禿的生物以利爪攻擊,他們嚇了一跳趕緊牠打昏,而這隻生物在醒來後馬上朝一旁的樹林狂奔逃去,「我們太震驚了!誰都沒看過那種生物!」

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媒體關注,根據馬來西亞《Kosmo》報導,馬來西亞自然協會會長在看過影片之後推測,這隻長相神似電影《魔戒》咕嚕的生物應該是一隻生病的馬來熊(Sun Bear),且年紀大約為1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咕魯「本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