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開、白雪染主峰!春節到雪霸走春 遊客中心不打烊

點評:春節不無聊啦!!

▲被靄靄白雪覆蓋的雪霸主峰。(圖/取自雪霸國家公園粉絲專頁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趁著寒假與農曆春節來臨,想到哪裡走走呢?雪霸國家公園表示,為了迎接走春的民眾,在春節期間,武陵、觀霧、雪見及汶水遊客中心仍持續服務遊客,僅有除夕(2月18日)休館一天。

雪霸國家公園擁有豐富動植物與人文景觀,汶水旅客中心內以淺顯的文字、精彩的圖片及影片,讓旅客能在最短的時間了解雪霸,各遊客與生態中心在春節期間亦辦有各項活動:

▲武陵農場已迎來櫻花季。(圖/記者游琁如攝)

武陵遊客中心: 開館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4點30分

適逢武陵農場櫻花季期間,從2月13日起至23日、2月27日至3月1日將實施遊客總量管制、車輛分流管制、賞櫻專車入場等多項交通疏島嶼入園方式。

觀霧山椒魚生態中心:開館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4點30分

平時即有辦理定時解說活動,春節期間亦將持續辦理,每日上午10點的定時解說活動,可於當天9點至生態中心現場報名,額滿為止,由解說員帶您探訪觀霧山椒魚的棲息地並介紹觀霧地區豐富的自然景觀生態。

雪見遊客中心:開館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4點30分

春節期間將辦理林間步道戶外導覽解說活動,每日2場,上午場為10點,下午場為2點,由專業解說員帶隊,免收費、現場報名即可。

二本松解說站:開館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4點30分

春節期間也將辦理丸田砲台遺址步道免費戶外導覽解說活動,每日2場,上午場為10點,下午場為2點,現場報名即可。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呼籲到訪遊客,雪霸園區位處山區,遊客上山健行賞景務請隨時注意天氣變化及攜帶保暖衣物,另春節期間,各遊憩景點遊客量大增,雪霸處亦將於進入各遊憩區之聯外道路入口周邊派員執行交通疏導管制,敬請配合及注意行車與活動安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