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李毓芬友達以上! 鬆口回應曖昧關係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演員柯震東2014年爆出吸毒醜聞,演藝事業停擺。他多次被拍到夜會宅男女神李毓芬,進而傳出緋聞,對此,他坦言女方陪他度過一段艱難的時光,兩人感情非常好。而日前他歷經吸毒風波後,首次接受電視台專訪,鬆口談與對方的關係,「不排斥進一步可能性」,首度認了曖昧關係。

▼柯震東認了與李毓芬有曖昧。(圖/翻攝自柯震東、李毓芬Instagram)

柯震東2014年7月曾被拍到1周密會李毓芬3次,今年1月再被抓包夜會李毓芬,兩人有說有笑,聊得十分開懷,最後離開餐廳時,他還陪對方等車,展現紳士風度,但雙方皆否認交往關係。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被問及感情問題,他首度鬆口表示:「兩人不排斥進一步可能性!」透露對女方十分有好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吸毒被捕後,首上電視接受訪問。(圖/中視)

事實上,李毓芬過去受訪時坦言,有約會對象且已經觀察半年,現在「只差告白」,和柯震東的狀況不謀而合而引發猜測。而男方首度鬆口談戀情,甚至坦言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讓不少粉絲道上祝福,希望兩人修成正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