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情人節禮盒 為台灣首家甜點專賣店暖身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Armani旗下產品類別涵蓋廣泛,除了有男女服裝、配件、香水、家具家飾,另外還涉足了飯店、餐廳,鎖定台中精品高消費力與廣大市場,Armani將進駐頂級家居商場明日聚落開設第一家甜點專賣店,並於3月正式對外營運,而即日起搶先於開幕前獨家引進情人節限量禮盒提供預訂服務。

▲Armani/ Dolci情人節系列,由經典綜合口味巧克力與特製心形的巧克力組合而成,包裝於閃爍著愛情光芒的紅色愛心型禮盒中。(圖/業者提供)

即日起在全球Armani/Dolci甜點專賣店推出的情人節限定禮盒,以精緻心形黑巧克力內餡搭配來自西西里島的Primofior檸檬醬,呈現愛情酸酸甜甜的滋味;精緻愛心形狀的禮盒限定包裝,則是表現出獨一無二的義式熱情,台灣搶先於Armani/Dolci開幕前提供預訂,獨家空運來台兩種尺寸各限量50份的情人節限定禮盒,小禮盒內含4顆心型巧克力、2顆任選巧克力,售價980元;大禮盒內含2顆心型巧克力、12顆任選巧克力,售價1,6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