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布蘭琪超親民!搭公車去頒獎典禮 主持中脫鞋赤腳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在2014年憑電影《藍色茉莉》,風光橫掃多項影壇后座,拿獎拿到手軟。她參加2015澳洲電影及電視學院獎(AACTA),竟搭公車出席,超親民模樣完全被拍了下來。

▲▼凱特布蘭琪超親民!搭公車參加頒獎典禮。(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布蘭琪日前和澳洲影星戴波拉瑪曼(Deborah Mailman)主持澳洲電影及電視學院獎,穿著一襲粉紅色禮服,從「431」號公車上走下來優雅亮相。雖然有人認為這只是她為了頒獎典禮所做的噱頭,只搭了一小段,但他其實坐了很長一段距離,還因為擔心裙子皺掉,全程站著直到抵達目的地。

另外,凱特布蘭琪當天在主持時,因為想要即興的「來段舞蹈」,突然在台上脫下高跟鞋,不顧形象光著腳站在眾人面前,還邀戴波拉瑪曼一起跳,完全沒有女神架子。

▼凱特布蘭琪在主持中突然脫下鞋子,讓一旁的主持人看得目瞪口呆。(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