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半場極凍26.8%命中率 湖人慘遭甜瓜爆扣肆虐

點評:湖人的命中率真是慘慘慘...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甜瓜安東尼半場飆13分,尼克主場強壓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昔日東、西區兩大強權紐約尼克、洛杉磯湖人2日進行交鋒,湖人此戰手感莫名冰冷,上半場全隊41投僅11中,命中率低到26.8%,林書豪雖傳出半場最高5助攻,仍難拯救紫金軍團。主場的尼克靠頭號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獨拿13分,還上演一次空中接力爆扣,半場尼克以47比39取得領先。

由於適逢美國NFL美式足球「超級盃」開打緣故,本日NBA不僅只有兩場比賽,開打時間更提前於台灣時間凌晨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作客造訪尼克,儘管兩隊本季戰績都是「黑壓壓」,但還是話題性十足。開賽尼克前鋒史密斯(Jason Smith)表現亮眼,個人連拿7分,加上最初以「10天短約」簽下的灰姑娘控衛加洛威(Langston Galloway)首節也獨拿8分,尼克一度取得26比12的大幅領先。

尼克首節團隊命中率更高達56%,反觀紫金軍團方面,開賽整體手感冷到極點,前18投僅命中4球,直到中段5分28秒林書豪上場,送出兩次助攻後,團隊攻勢才稍稍有所起色,但首節打完仍以13分之差落後。

但第2節湖人開始有所起色,重要關鍵正是豪小子,林書豪連送兩次助攻,個人一記跳投也順利命中,帶領湖人打出一波6比0反攻,隨後強森(Wesley Johnson)更用精準跳投,幫助湖人縮小至5分差。

但此時尼克主將安東尼殺出,個人連投帶罰進帳7分,穩住球隊領先。上半場「甜瓜」進帳全場最高13分外帶5籃板,也包含半場結束前一次「空中接力」扣籃美技。

湖人先發方面以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8分最高,布瑟(Carlos Boozer)9分、5籃板,林書豪雖僅拿2分,但送出全隊最多5助攻。

▲林書豪上半場雖送出5助攻,仍難拯救團隊冰冷手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湖人NBA豪小子尼克安東尼甜瓜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