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分手就大逆轉!Super131陽光:小甜甜只是好朋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Super131」成員陽光(余致緯)日前爆出熱戀小甜甜(張可昀),多次在網路上PO出親密合照放閃,不到1個月卻突然情緒低落寫下「我在乎得像個白癡」,被外界懷疑是感情生變。對此,他2日凌晨終於在臉書正面回應,澄清小甜甜只是很好的朋友,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下去。

▼Super131陽光否認跟小甜甜戀愛,澄清只是好朋友。(圖/翻攝自陽光臉書)

陽光2日在臉書PO文,先是感謝大家關心感情生活,「但……沒真感情哪來的生活勒?」他解釋跟小甜甜只是好朋友,因為很少見面才互取牛郎、織女外號,加上先前為了支持公益活動開心合照,沒想到會被誤會是一對情侶,當時只認為這個烏龍還滿好笑,但如今再次爆出分手一說,讓他覺得已經變成誇張的連續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陽光表示自己是個重情重義的人,先前覺得跟小甜甜就只是好朋友,所以不打算因為誤會而刻意迴避,但現在認為事情應該要停止,「甜甜真的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所以請不要再誤會她了……就讓這次烏龍結束吧。」

▼陽光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陽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