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政策會粉絲頁重新開張 網友:這是笑話專頁嗎?

▲國民黨政策會成立臉書粉絲團,底下網友留言一片唱衰。(圖/國民黨政策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2014年九合一大選受到嚴重挫敗,外界一致認為是輸在「婉君」上。因此決定強化網路宣傳方式,由國民黨政策會在臉書上成立「UPolicy KMT國民黨政策會」粉絲團,但才上線不到1天就被檢舉資料不符合遭到關閉,原本預計在明2日重新對外開放,但記者於1日晚間11點半左右檢視,粉絲團已重新對外營運。

中國國民黨政策會上月31日上午在臉書成立「UPolicy KMT國民黨政策會」粉絲團,未來公聽會將透過網路直播的方式,藉此貼近與網友間的距離,儘管粉絲團開張不到1天粉絲人數已從200多人爆衝到1000多人,但最新貼文底下的留言大部分都認為這個粉絲團的存在只是讓人哄堂大笑。

有網友在PO文底下留言表示,「這裡是笑話專頁嗎?」、「 貴黨不是輸在婉君,而是不解民怨!先把民怨解決保證2016大勝,但我想貴黨沒有柯P的執行力,所以,好自為之吧,換掉所有檯面上的政客、立委,才有轉機!?」幫然也有支持的網友表示,「加油振作起來啊」,也有人指出,那些負面的留言都是民進黨的網軍,認為不必廢話多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