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好親民! 王力宏為了2000粉絲坐越野機車趕場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亞洲流行音樂天王王力宏籌備4年、耗資千萬打造的全新大碟《你的愛。》,於1月23日正式發行,發片首週空降台灣五大唱片銷售榜第一,更在台港星馬4國拿下iTunes專輯榜冠軍。而他1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新專輯首簽會,現場擠滿近2000名歌迷爭相目睹偶像風采。

▲王力宏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簽名會。(圖/宏聲音樂)

王力宏人還沒到簽名會現場時,就有大批歌迷駐足等候,全場近2000名粉絲把商場從1樓到6樓擠得水洩不通,當他抵達時立刻與現場朋友打招呼,還特別用馬來話問候大家。特別的是,有人看到他入境隨俗地坐機車趕場,展現出沒架子和親民的性格,唱片公司則表示,因為簽唱會現場離吉隆坡市區有ㄧ段路,加上週日市區塞車非常嚴重,「主辦單位特別安排王力宏坐越野機車從酒店到現場,讓他難得搭乘越野機車遊車河的特殊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這次特別砸下重金,一口氣拍攝了9首歌MV,從視覺到後製都請專業團隊操刀,估計這9支MV花費超過1700萬元。而他本人更是從籌備、腳本、剪接、調色都親力親為參與,除了對新專輯非常重視以外,也希望歌迷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