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日IS人質眨眼打摩斯密碼「別救我」 網淚推:血性男兒

▲有日本網友發現後藤疑似使用摩斯密碼,要日本政府「不要救我!」(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2名人質遭到IS無情斬首引發國際熱議,但日本網友1日爆出驚人傳聞,記者後藤健二在遭IS挾持影片中,疑似利用眨眼打出摩斯密碼傳達「不要救我」的訊息,讓無數網友震驚並淚推這才是血性男兒!但有人也質疑影片可能遭到剪接,或只是剛好不經意眨了一下,是網友「過度解讀」。

根據日本網友上傳的解密影片,可以發現相較於另外一人質湯川遙菜略顯驚慌的神情,後藤健二眼神流露出堅毅。而仔細一看更發現疑似有刻意眨眼的行為,似乎想要傳達某種訊息,而日本網友經過解密後發現,後藤竟然使用摩斯密碼打出「不要救我」的訊息,讓網友紛紛類推大喊,他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是血性男兒!

但有網友也質疑影片的真假,指出這個影片不是一鏡到底,有可能遭到剪接,真實性還有待查驗。但有網友也反擊表示,不管真相是什麼,應該都是譴責IS的暴虐行為,而不是鑽研在後藤健二是否發出什麼訊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