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商機大 寧夏夜市將推刷卡消費 

▲寧夏夜市將推陸客刷卡支付。(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小吃種類多樣造就了不少觀光夜市商圈,夜市無疑也是外國旅客來台旅遊指名必去的觀光景點之一,當然人潮就代表錢潮,根據統計,以台北的寧夏夜市為例,光一年的造訪民眾就超過5百萬人次,當中有一半都是觀光客,而以中國旅客為最大宗

根據《聯合報》報導,最快今年2月初,陸客造訪寧夏夜市將可以刷卡付費,如果試辦成功,下一波將開放晴光商圈及師大商圈;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表示,陸客來台逛夜市除了挑選「伴手禮」之外,美味的台灣小吃也是愛不釋手,對於將開跑的支付工具相當有信心,除了消費的便利性外,也可以增加店家的收入,相關的商機至少超過上千億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定國還表示,初期僅15家店家提供陸客刷卡付費,未來希望擴大到180家以上。至於台灣的民眾,悠遊卡公司也正在積極的推展,未來民眾逛夜市的付費選項越來越多元與方便,將可帶動夜市商圈的人潮與錢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