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善用科技完成你的健身減肥大計!6款App推薦

圖、文/Vogue

儘管已經盤算著要健身、要節食好一段時間了,但總因為缺乏動力和鞭策而遲遲沒有開始,或者只進行了一小段時間就放棄?其實與現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智慧型手機就提供了不少實用的App,不管是想完成人生第一個5k路跑、想妥善把握時間運動、或者吃得更健康,來看看有哪些App可以幫助你達成目標!

Pact
這款app的概念就像是一個健康生活獎勵遊戲,使用者可以列出渴望達成的目標,像是運動次數、攝取蔬菜量等資訊,並且設定一個下注金額,如果成功達成目標,就能獲得獎金,相對偷懶的話也得付出代價,雖然觀念有點類似賭局,不過別忘了這場賭局的成敗可不是靠運氣,而是操之在你自己的手上!




Chew It Well
放慢吃東西的速度可以幫助你更容易接收到身體已經飽了的訊息、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但是到底要吃得多慢?如果肚子一餓就總是忘記要細嚼慢嚥又該怎麼辦?Chew It Well可以幫助你解決以上困擾;在開始吃飯時按下計時器,它就會告訴你什麼時候可以吃下一口!



Nike+ Training Club

想擁有專屬教練,帶領你展開完整健身計畫嗎?這款app能營造出宛如擁有Nike專業訓練員或職業運動員陪伴你一起運動的感覺;Nike+ Training Club除了提供超過百支step-by-step的運動影片,更擁有4週完整訓練課表,以及紀錄運動次數、追蹤進步狀況的完整功能!讓達成理想目標更簡單
iPhone及Andrid皆可免費下載

7 Minute Workout Challenge 7分鐘健身挑戰
對於墮落好一段時間,終於打算開始或重拾運動習慣的人來說,往往都會覺得運動變得很吃力!與其如此,不如每天花7分鐘運動,讓身體持續保持在活躍狀態!這款app提供了36種不同的運動示範,全部都能在7分鐘內完成,不知道7分鐘到底可以做哪些運動的人,下載這款app準沒錯。

Fitocracy
喜歡玩手機遊戲嗎?Fitocracy以闖關的概念讓你的健身減肥過程變得更加有趣!在app中每完成一個指定項目就能獲得積分並開啟新的任務!

Couch to 5K
對於運動新手來說,一開始最困難的可能就是不知道該選擇哪些運動項目、從何著手,不如就把目標設定在完成5K路跑吧!Couch to 5K提供了入門者所需要的實用跑步建議。



延伸閱讀
♥ 5個小小的改變 大大加速運動成效!
♥ Tabata、鄭多燕、慢跑都膩了?試試這五種新型運動!
♥ 壓力好大?快學會現代人一定要會的生活紓壓法
♥ 超模精力充沛的關鍵!運動必聽歌單大公開
♥ 排毒?減重?破解流汗的8大迷思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