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嘴對嘴激吻趙薇 閨密好交情超過17年:這就是愛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演員林心如1998年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紫薇一角大紅,和演員趙薇也建立起好交情。平時各忙演藝事業,但她難得見到姊妹淘,除了感性告白外,更來個女女激吻,用行動證明閨密的好交情。

▲林心如(左)女女吻趙薇,2人友情超過17年。(圖/取自林心如微博)

照片中,林心如閉眼嘟嘴吻上好友趙薇嘴唇,來一場女女KISS,還感性地寫下「這就是愛」,展現出2人認識17年的好交情。事實上,她才剛過39歲生日,臉蛋依舊凍齡,跟剛出道時沒有太大差別,對方也已經當媽也依舊不老,合照一曝光,讓網友驚呼2人都凍齡沒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左)和趙薇17年前合作《還珠格格》建立好交情。(圖/取自趙薇微博)

此外,趙薇也在微博PO出和林心如親密靠臉合照,也忍不住地感嘆「時間沒有去哪兒?久別重逢倍感溫馨!」還高喊愛妳抒發心情。照片一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神結論「原來最後結局是紫薇跟小燕子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