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RPG《Blood Brothers 2》組織強勢軍隊消滅異軍

圖、文/魔方網

 

《Blood Brothers 2》 招募軍隊消滅惡魔

DeNA於昨天宣布,iOS 和 Android 雙平臺推出的手遊新作《Blood Brothers 2》,已經正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

《Blood Brothers 2》 招募軍隊消滅惡魔

本作是一款RPG手遊,故事發生在前作《Blood Brothers》一個世紀後,在奇幻的Arnashia世界戰爭再次爆發,你需要從各種野獸和勇士中招募自己的軍隊來消滅戰爭,讓世界回歸和平。

《Blood Brothers 2》 招募軍隊消滅惡魔

此外,《Blood Brothers 2》支持PvP多人對戰,並且每週都會有新的挑戰任務有待玩家完成,這些任務的完成度直接決定了遊戲故事的發展和你的命運。

《Blood Brothers 2》 招募軍隊消滅惡魔       《Blood Brothers 2》 招募軍隊消滅惡魔

 

1/28 – 2/1東森遊戲雲與大家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號碼A114)!現場火辣Show Girl大灑神秘禮物,每日下午17:30還會抽出Sony Xperia Z3幸運得主,雲友們別錯過囉!

【活動一】粉絲表讚團,按讚就有驚喜餅乾一份!

玩家只要用自己手機為東森遊戲雲及ET FUN HOME粉絲團按讚,現場火辣SG立即贈送驚喜零食一份。

【活動二】下載並登入東森新聞雲APP,再抽Sony Z3手機!(詳細步驟請連結這裡)

只要玩家完成下載東森新聞雲APP,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不但獲取驚喜零食,還能參與每日「ET大FUN送」抽獎,獎項是萬元手機Sony Xperia Z3唷!

iOS版載點:
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載點:
http://goo.gl/zCQP20


關鍵字:RPG戰爭Blood Brothers 2軍隊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