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2/01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想快速得到好結果,可能會暗中監控同事進度,試著放鬆精神壓力讓團隊氣氛更協調更舒適。以欣賞鼓勵的心態鼓勵伴侶展現光鮮亮麗的一面,不需要吃醋或創造不安全感。

金牛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職場上充滿企圖心,溫柔的和同事溝通,能夠站在別人的立場才會找到成功的方向。面對感情應理性理解、感性包容,重新燃起對彼此的激情,互相扶持的關心交流關係才能長久。

雙子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成堆的事情還待你解決,雖然混亂忙碌卻特別需要你平時冷靜沉著的態度,真心傾聽旁人的意見或許能夠得到更多啟發。感情中需要真實面對自己的內心,勇於離開錯愛追求真愛。

巨蟹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轉換生活環境來趟小旅行,不同的風土民情不但讓自己全心享受還能夠為帶來更多新創意與滿滿的精神。有機會在旅途中邂逅浪漫的感情,放下過去的陰霾勇於迎接避免錯失良緣。

獅子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職場上戰戰兢兢渴望得到兩全其美的平衡,沉著思考與劍及履及的辦事效率讓你在第一時間便能處理好事情。在感情中需要多聆聽對方的內心話,放慢腳步並確定雙方有達成共識。

處女座
魔鬼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為了獲得更高的權力位階,不惜一切代價的工作、用盡手段,須注意是否已被物質支配,回歸心靈層面才能從容自在得到想要的成功。在感情當中需謹慎分辨不安全感與掌控的慾望。

天秤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固定的工作模式讓你失去了對這份工作的熱情與活力,重新連結一開始的初衷與目標能夠讓你再發現其中的新奇有趣。回到家中或熟悉朋友圈能夠得到溫馨溫暖的照顧與充電。

天蠍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學習在團隊裡合作和分工,讓事情更有效率。夥伴之間的情感連結會是彼此更緊密的合作默契來源,不妨在開工前先小聚一番討論彼此的想法與期待,可激發出更獨樹一格的成果。

射手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職場上因為有溫暖關懷的同理心而散發獨特的魅力,吸引同事的依靠及愛戴。感情中能以無私的愛包容照顧另一伴,也需注意稍微自尊的擺放拿捏,避免驕傲任性聰明反被聰明誤。

魔羯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沒有什麼明確的想法與目標,可以跟著身邊可靠的人避免自己不小心走針還可以見識到不同的做事方法或是玩樂方式。單身者需要釐清對感情的期待理才能順利的快速進入關係。

水瓶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用自信面對工作上的挑戰,放鬆心情適度接受眾人的意見能獲得很好的結果。在感情中順遂甜蜜,試著拿捏好彼此間收放的距離,協調清楚有助關係更有彈性也更有未來性。

雙魚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對於工作有一套自己的想法與理念,其他合作夥伴卻不是很能夠理解,可以試著轉換到其他團隊讓自己的價值被顯現。面對感情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好好思索自己的需求與期待。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